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展出三款电动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09: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报道称,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全电动概念车。同时,雷诺公司还已经有了一项充满雄心的计划,即用不超过三年的时间将这款电动概念车投入量产。

  将与这款五门掀背电动车一起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是雷诺梅甘娜电动车和雷诺Kangoo电动车。这两款车型据称也都准备投产,正式的上市销售预计会在2011年展开。

  雷诺C领域车型的研发主管Christian Steyer称,法兰克福车展的观众预计能够提前一睹雷诺的整个电动车阵容。“关键是要在不吓跑消费者的基础上做到这一点。消费者必须是被吸引过来,而且不能太快地蜂拥而至,”他说。Steyer还表示,未来可能会看到更为激进的设计,但是,目前他们还没有想出将这些概念应用到量产车型设计上的现实方式。

  这款新的概念车预计将基于与雷诺Clio相同的平台设计,可能在车身长度上也类似。这一被命名为“Alliance B“的平台也将被雷诺Modus、日产Cube和日产Micra采用,据传该平台还将成为日产目前正在研发的一款电动车的设计基础。日产可能会在10月的东京车展上展出他们的电动车型。

  雷诺还计划展示一个新的通宵插电系统及其Quick Drop系统。Quick Drop系统可自动取出汽车耗尽的电池,而用一个充满电的电池来替换前者。这一过程的总耗时为三分钟。雷诺将谈论一项提议,即在特定的地点设立车库大小的Quick Drop系统。“利用这个Quick Drop系统,你获得一个新电池的速度肯定要快于你加油的速度,”Steyer称。(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