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09款MDX最高优惠达11.5万 来店有更多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9:47  网上车市
 

  针对Acura(讴歌)来说,它的外形,性能和极高的科技含量便有足够的理由让欣赏它并懂得它的那些成功人士为其青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讴歌全系最高优惠11.5万元。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据讴歌经销商表示,购买讴歌全系除了可以得到最高11.5万元的价格优惠外,09款TL仅售50.5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现在讴歌系列车型颜色和车型齐全,可以给客人与最大的选择空间!

  2009 TL的自信来自其异常卓越的品质。在设计方面,2009 TL采用了代表着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外观强大精悍;动力方面,搭载了3.5升V6 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85PS,与前一代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15ps),扭矩增加了21Nm(2.1kgm),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降低了0.2 L/100km;在操控方面,2009 TL以更低的重心和更可靠的抓地性能,完美演绎了Acura引之为傲的运动性能;同时,2009 TL还享有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客空间和最优的静音表现;再搭配以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可以说,2009 TL的舒适性已经达到了同级别豪华车中的最高水准,而其运动性和操控性同样是其他车型难以企及的。

  09款MDX在旧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实用性的配件。其中包括前下护板和后下护板,能避免恶劣路况对底盘带来的损伤。同时还增加了侧护运动踏板,这个空气动力学组件可以优化前后车轮间的气流,提高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另外09款MDX还新增了巴厘海蓝和摩卡褐金两种高贵优雅的车型颜色。2009 Acura RL所蕴涵的激情驾驶乐趣在外观设计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创新、大胆的前格栅设计源自“锐利边锋动感”(Keen Edge Dynamic)的设计理念,这也成为Acura(讴歌)车型外观设计的统一新亮点。2009 Acura RL的外观不仅更加光彩夺目,并且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特性。更具运动风格前格栅暗示在铝质前盖下隐藏着澎湃动力。

  此稿件采集自上海综合商家,3日内有效,并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刘贝贝)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