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汽贸吕伟民:欧美市场的今天是我们的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8:20  新浪汽车综合

安徽汽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伟民

安徽汽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伟民

  汽车经销行业如果联合上市,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的商业模式不具备条件。我认为这个观点从目前来讲是对的,但是再过若干年,那就不一定是对的。为什么?因为在欧美的先行国家,不要说汽车营销阶段可以上市,目前有专家领导控制上市规模,让国有企业先上市,国有企业的流动让股民去承担,上市当然比较困难。如果说过了若干年以后,我感觉到欧美市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因为他们经过多少年发展,它的游戏规则是健全的。我们如果搞市场经济,我们的市场也会逐步健全。我们经销商要走联合之路。

  现在如果我们国家把政策放开,外资都进来,那我们的抗风险能力就比较差。我们一定要走联合之路,比如说我们跟汪总在一起聊,可以简单的先联合起来,比如4S店联合,资产评估、各个地方投资不一样,那就比较难一点。比如说一些新的商业业态,现在可以联合起来,二手车能不能用商会这个平台做一个二手车的公司,这是一个新的商业模式。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