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铁龙车业许维宝:最主要的问题是提升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7:54  新浪汽车综合

南京宝铁龙车业集团董事长 许维宝

南京宝铁龙车业集团董事长 许维宝

  感谢给我这么一个机会,我也是几次参加汽车商交流会。今年感受比较深的是关于并购与整合这一块,大家在这方面已经形成共识,集合时代已经过去了,投资主体分散网络正在形成,下面就面临着一个整合的问题,就必然导致从粗放经营告一段落,走向精细化管理和全价值链营销,更重要的是关系维系为核心的一种模式的出现。现在应该说必然一种整合,现在大家为什么感觉到整合有必然性,主要是有自身的一些动力。比如在人力资源方面的困境,同样在后资源的整合方面,对平台和产品的推广可能更具有效性。

  延伸价值链是今天谈论比较多的,延伸价值链将会支撑专卖店的覆盖或者是盈利的主体,这一块没有规模和成本的优势也是很难的,这也是商业模式的一部分,包括管理模式的复制,管理的提升,都需要在规模的基础上做好。另外,同一个地区硬件设施相互利用,多媒体的兼容,都是有必要的进行规模的整合。中午吃饭的时候,和汪总做这方面的探讨,大家都感觉到都一种迫切心,怎么整合确实是一个大的难题,主要是一个定价的问题,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品牌、不同成长过程的专卖店怎么定价?现在最主要的是怎么提升能力,而不是怎么做大的问题。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