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星靓妆王携作品亮相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7:58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经过网友、专家层层评选出来的北斗星 (参数配置 图库)靓妆大赛颁奖典礼于山东淄博举行,靓妆王得主携作品亮相,并捧回该活动的最高奖励——一辆全新的1.4L北斗星。改装车之炫、奖品之诱人,一时间引得不少市民的羡慕和关注。

  据了解,北斗星靓妆大赛获奖者已在上海车展上通过评选揭晓,由于靓妆大赛最终得主是淄博本地人,从事个体经营事业,因此,颁奖典礼选择在山东淄博的昌河铃木4S店举行,主办方表示,不仅考虑到车主的方便,也希望通过颁奖典礼为车辆改装爱好者搭建起经验交流的平台,得奖的车主也能够将自己的改装和用车心得与市民做分享,“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北斗星的空间大、动力强、省油和耐用等特点,传递更多北斗星车主的创新精神。”

  在靓妆大赛中以69560票遥遥领先的车主赵先生介绍,这款命名为“挚爱星星”的北斗星是他的第一辆爱车。在四年的改装历程中,爱车从简单到复杂、从张扬到内敛,从简单的贴纸到手绘,每一次的改变都代表着他不同的快乐,也更能让他感受到爱车的良好性能。

  记者看到,这款选择黑色为主色调的小车,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北斗星刚毅、刚强的一面。内饰风格设计上,尤能体现出车主的用车之道和爱车之情。打开车门,北斗星的高顶设计带来的空间令人眼前一亮,而明亮的阅读灯就更显车内空间的宽敞舒适。优质的皮质座椅、羊毛地毯、白色仿古方向盘、水晶排挡头和精致的餐桌不仅更凸显舒适豪华,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而且也从细节之中体现出车主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令观众称赞的是,车主赵先生增添了不少驾驶娱乐的配置,蓝牙、220V电源、电台、电器控制台等个性化搭配一个也没有少。

  问及北斗星的设计灵感,赵先生表示,北斗星空间大、动力足和外观小巧的个性使之非常容易适应各种路况,也很容易根据自己需求改造成不同类型的车。据了解,北斗星源自于日本铃木全球战略型小车Wagon R,至今热销世界二十多个国家,而其搭载的日本铃木K14B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重量轻,体积小,噪音小,大功率,低油耗,性能十分优越,荣获2008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

  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北斗星靓妆王大赛与2008年成功举办的耐用王、节油王大赛为系列活动,诠释出北斗星皮实耐用、经济省油、外观时尚的特点,已经吸引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业内人士则认为,相对起步比较晚的国内汽车而言,北斗星正凭借着多年来过硬的品质和市场口碑,打造起独有的汽车文化,这是不少自主汽车品牌在前进的过程中值得借鉴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