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节见证 昌河铃木北斗星车主体验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7:56  新浪汽车综合

  昌河铃木北斗星在中国已经拥有近30万的用户,这么多人喜欢并拥有这辆车自然有他们各自的理由,近日,记者在一次终端调查中发现,北斗星的个性外观、充沛动力和超大空间是用户选择它的最重要理由。

  个性外观

  车主小张,27岁,80后创业代表

  “北斗星刚刚被引进中国的时候,我就开始关注它了,因为它与传统的流线型设计大相径庭,线条刚硬,给人一种简约而精悍的感觉。尤其像我们这类的80后,特别偏爱彰显个性的事物,所以我赚了点儿小钱,就马上给自己买了一辆。”

  昌河铃木北斗星吸取日本铃木最新WAGON R车精悍、简练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大方活泼更具魅力。其外形设计突破传统习惯,强调时尚和简练两个要素,抛弃了常用的流线型设计,采用一体、高顶厢式车身设计,四轮充分接近边缘,线条刚劲,充满个性。而保险杠的设计更加简约,宽大的开口和散热格栅的开口相对应,雾灯也设计为与整车外观相对应的长方形,保险杠和散热格栅的颜色也和整车相一致。

  充沛动力

  车主孙先生,35岁,某建材公司销售顾问

  “我是一个非常爱玩车的人,我买车时最看重的就是汽车发动机的动力如何,选择北斗星就是因为其搭载的是日本铃木K14B发动机,在使用过程中证明,它的确没有让我失望,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还非常省油。”

  据了解,K14B发动机是日本铃木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高品质等优点。它采用了多点喷射、顺序点火(MPI)的燃油供给方式,是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系统。K14B与之前K12发动机相比,排气量增加17.1%了,输出功率增加了31.3%,但在市区行驶油耗却降低了5%。真正实现了高动力、低油耗的目标。

  超大空间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