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F450最新谍照曝光 展示新特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8:05  新浪汽车

法拉利F450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讯 法拉利即将上市的F450于近日在意大利进行测试时,再次被谍照摄影师拍到。新款F450实质上是F430的替代车型,由于轴距、宽度与高度的略微增大,因而车型略大一些。这些最新的谍照虽然没有透露出将以概念车的形式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时的F450的外形会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却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后扩散器的设计,新扩散器的外形比之前的车型更加流畅。


法拉利F450最新谍照

  我们从这些谍照中可以收集到的其它一些细节信息包括汽车侧面更大的进气口、一个新的安装在中央位置的排气系统和略长的轴距。此外,这些最新的谍照也证实了新车增加了一对安装在后车窗后面的进气口。


法拉利F450最新谍照

  这款F450的动力将由一款动力输出至少为550马力的新款4.5升V8发动机提供。配备上California的新款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款F450应该能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更为精致的驾驶体验。我们还可以期待这款F450配备一个经过改进的拥有更大进气口的冷却系统,同时还可能会配备一个灵感源于F1方程式比赛动能回收系统(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简称KERS)的再生制动系统。(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