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3年内在中国的销量将超过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7:51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15日电(朱汉超)德国保时捷公司发言人15日说,中国将在3年内超过德国,成为保时捷公司在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

  保时捷中国公司总经理柏涵慕说,受税务压力影响,中国汽车销售去年年末和今年年初曾受到抑制,但目前包括戴姆勒和宝马等在内的所有著名品牌汽车在中国的销售情况都很好。

  据报道,2009年前5个月保时捷在中国的销售增长了3%,共售出3174辆,其中5月份的单月销量达900辆,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4%。

  去年,保时捷在中国的总销量为8371辆,仅次于美国和德国。它在德国的销量为1.4万辆,在美国则达3.5万辆。今年受经济衰退影响,保时捷第一季度在美国的销售大跌了27%。

  保时捷公司自2001年进入中国,2006年在中国的销售排名为第15位。该公司日前计划在2010年前将其在中国的销售商由现在的25家增至38家,在中国主推公司旗下的Boxster、Cayman、911Cayenne等车型,并将其中国分公司由广州迁往上海。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