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市场风声水起 中华骏捷Cross蓄势待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18  新浪汽车
图为中华骏捷CROSS外观
 
图为中华骏捷CROSS外观

  新浪汽车讯  伴随着全球Cross风潮的崛起,Cross车型热卖已成为全球车市的普遍现象。根据美国车商在本土市场的销售统计,09年至今Cross车型的销量猛涨134%。与此同时在国内市场中,以天语SX4、CrossPolo(参数配置 图库)这三大巨头为首的Cross车市更是呈现出火爆的销售态势。据乘用车联席会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今,三大巨头销量最高同比増涨已达40%以上。

  Cross车型如此畅销,在很大程度上重新定位了家用轿车的概念,在完成家轿功能“单一性”到“多样性”转变的同时,也是消费者理性购车回归的表现。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者,购车时更注重性价比以及整体价值的综合考虑,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从以前的‘面子消费’转向更高层的‘价值消费’。

  面对具有如此潜力的消费市场,各路汽车厂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纷纷推出自己的Cross车型,这些车型大部分都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其中最受消费者期待的莫过于华晨汽车推出的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Cross。

  中华骏捷Cross集合了运动休旅车的众多优势,时尚的外观,硬朗的线条,整车洋溢着活力和灵动。高低盘设计和宽敞的内部,为车主营造了一个舒适的车内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它拥有4210*1755*1460(mm)的车身尺寸,具有更加宽适的驾乘空间。而且,314L的超大行李厢容积,更为假日出游提供了很大方便。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华骏捷Cross搭载由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简称VVT),不但动力输出强劲,而且省油性能出色,百公里油耗6.0升,在油价飞涨的今天,有效降低了家庭的用车成本。

  据悉,象征着“多彩生活、自由跨界”的中华骏捷Cross将于近期上市,目前国内部分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尽管最终售价还未公布,但与众多合资品牌相比,相信中华骏捷Cross的售价将更具诱惑。凭借其跨界特性,将家轿与SUV的多种优势特点兼容,可以一车多用,性价比相较单一车型要高,可以预见到,中华骏捷Cross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是必然趋势。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CROS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