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节目征集网友 参与节目赠惊喜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9:39  新浪汽车
    您买车了吗?您打算买车吗?您为买车做了哪些功课?如果您是一位有故事的人,想把看车、选车、购车的故事与网友听众分享就马上报名参加由北京交通台和新浪汽车共同创办的大型互动节目:《我选我车》--说出你的购车故事!参加直播节目赠精美礼品!

  《我选我车》栏目创办近两年来,受到网友、听众的广泛关注。《我选我车》在保持原有节目形式的基础上,增加分享购车故事的节目。现征集参与节目的网友,欢迎网友积极报名。参加现场直播节目将获得精美礼品。

  报名时间:8月18日-8月30日

  报名条件:

    (1)想与网友听众分享你的看车、选车、购车经历(欣喜的、郁闷的均可、不分车型、不限年龄、不分性别均可参与);

    (2)能参与现场广播节目录制(2009年7月的周二);

    (3)参与节目的网友请在报名时注明:从事的职业、选车的历程、与车相关的故事;

    (4)能在新浪撰写博客,点击注册开通新浪博客

    (5)本活动目前只限在京网友。

  报名流程:

  (1)点击此处登陆参加节目报名系统,填写你的联系方式和简单介绍下你的购车故事(看车、选车、买车、卖车等故事)。

  活动流程:

  参与节目的网友需要参加电台直播节目录制一次,时间为周二上午10:00-11:00。地点:北京交通广播大厦。主持人: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梁洪。节目由《汽车族》、《中国汽车画报》专业媒体记者及网友共同参与。

  报名参加我选我车特别节目:分享我的购车故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