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顺省油的提速 四品牌CVT变速箱车型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50  新浪汽车

    奥迪:

    A4L 2.0T:

奥迪A4L最高优惠3.78万最低27.79万元起

    作为奥迪最新一代中型高档轿车,全新奥迪a4L在车身设计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动感风范。4,763×1,826×1,426毫米的车身尺寸让A4L显示出威武的身姿。源自奥迪S系列的宽大车身比例配合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极具动感的车身造型。相对于老款A4来说,新A4L的前脸和侧身线条更加犀利,尤其是它的前脸的造型,极具攻击性。“大嘴”造型的进气格栅已成为奥迪的标志性元素,保险杠的两侧的进气口更大、更为突出,使前脸显得格外凶狠,深色的前灯营造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前保险杠扰流板的造型,大有借鉴F1前定风翼的架势,虽然我们很难评价它对性能有多大改进,但层次分明的造型还是带给我们很强烈的视觉冲击。

  国产A4L所搭载的2.0TFSI发动机可以产生出132KW(180P)的动力,在1500-3900rpm的转速区间输出320Nm的扭矩。与上代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是将最大功率降低但是在扭矩输出上有较大提升,达到320Nm,同时,从1500转开始涡轮进入工作状态,有效的降低了传统涡轮增压车型在加速滞后现象。

    这款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已经被应用在大众品牌下的多款车型,涡轮增压配合燃油直喷技术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AVS奥迪气门升程系统则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产生明显帮助,油耗可有效降低7%,而且性能也一点不弱于旧款。

    特点:外观设计富裕现代感,前轴前移提升操控性,加长车身拥有超越同级的车内空间。   

    相关文章:新A4L优惠近3.4万

   

    A6L 2.4/2.0T:

09款奥迪A6L全系促销最高返利竟达4.5万元

    在奥迪家族中,A6L是非常重要的一款商务车型,新款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通过外观和安全等方面的改款升级,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入门级车型价格更能够比拼宝马5系等对手。

    新奥迪A6L采用奥迪公司2.4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该发动机属于比较成熟的机种,没有采用缸内直喷和分层燃烧等技术。但是作为一款V6机型,其运转稳定性和低速大扭矩的特性都值得称道。

    在内饰方面新A6L保持了奥迪内饰一贯精致优雅的搭配,完美的做工展现了奥迪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镀铬的大量使用突出了高贵优雅的气质。标准座椅也可以选用新的装饰面料,舒适装备座椅还提供了米莱诺Milano真皮座椅面料和华格纳Valcona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扶手。新奥迪A6L最大的变化在于后排座椅更加舒适,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器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同时,车内噪音水平也被大幅度消减,为驾乘者营造了身体和心灵双重静享的空间。

    特点:外观大气稳重,发动机运转平稳顺畅,属于舒适型调教。

    相关文章:A6L 2.4全系优惠2万元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