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顺省油的提速 四品牌CVT变速箱车型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50  新浪汽车

    日产:

   天籁 2.0L/2.5L/3.5L:

经销商万元促销新天籁2.0标准版售17.98万

    新天籁2.5车型上使用的是日产VQ25DE系列的发动机,V型六缸结构带有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系统,最大功率185马力、最大扭矩232N•m。

    新一代天籁外观依然保持了天籁传统的饱满圆润,前脸采用了时尚的大嘴设计,鹰眼型的大灯配以氙气光源,锐利英气精神十足,夜间看起来更显得咄咄逼人;除了动感的腰线,新天籁车顶向C柱延伸的弧线也令人眼前一亮;尾灯则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LED光源,外形如同刀削一般且充满肌肉感。整个车身造型强劲有力,同时有充满着动感和时尚。

  内饰方面,新天籁延续日系车细致做工,用料考究,操控区清晰明辨,一目了然。新天籁用米色作为内饰主调,大块木纹装饰条随处可见,清新典雅;中控台大屏幕是新天籁最大的亮点,通过中央屏幕下方的9方向按键和旋钮可对导航、车载通讯以及DVD音响系统等功能进行调节,操作简洁。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2.0L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驾驶席电动8向调节座椅、可调式腰部疲劳缓解装置(驾驶席座椅)、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2.5L车型还配备了HID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带大灯清洗、倒车影像监视系统、Bose 5.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和ASCD定速巡航系统。

    特点:全球十佳V6发动机,动力输出澎湃,配合多种舒适性配置。

    相关文章:经销商万元促销 新天籁2.0标准版售17.98万

   

    轩逸 2.0L:

    新轩逸是东风日产在2009年的唯一一款面世新车型,依然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匹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另外还新增了一款1.6L手动挡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在造型和配置方面,新轩逸进行了一些微调,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和ASCD定速巡航系统都是新轩逸与对手竞争的砝码。

    特点:A级车拥有B级车的空间表现,整车以舒适性见长。

    相关文章:东风日产新轩逸无现车 订金2000提车一个月

              新轩逸仅送三千元大礼包 最低12.48万

    奇骏 2.0L/2.5L:

    奇骏外观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线条硬朗,前脸几乎和老大哥途乐一模一样,特别是水箱隔栅,更是一脉相承,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有硬派小生的感觉,和其竞争对手本田CR-V,丰田rav4的柔性化设计有较大的区别,更受男士的喜爱。奇骏的QR25发动机却有极佳的动力表现,该发动机排量为2.5L,配有CVTC系统(内似于本田的I-VTEC)能产生135千瓦的功率,扭力也达到了227牛/米,动力可算是相当优秀了,同时还继承了日产发动机一贯的优点,运转极安静,油门响应快,随着脚下力度的加强,转数迅速升高,在各转数区域都能提供充足的动力。

    特点:兼顾越野与舒适的SUV,日产智能4驱的系统的使用使其拥有良好的越野能力。

    相关文章:日产奇骏全系降4000元 4S店现车供应足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