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中“绝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9:26  新浪汽车

  微型车较之于其它类车型,除了拥有轻巧、环保、节能等优点外,还有更加靓丽的外形和更加丰富的色彩。更多的颜色可以彰显出不同的气质和风采,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口味。而尤以靓丽的外形见长的双环小贵族,更堪称为车中的“绝色”。

  永不过时的黑色,象征着高雅与庄重,给小贵族灵动的气质凭添了一分成熟与安定。谁说小贵族只适合年轻女士开?这款黑与银的搭配就非常适合富有阳刚气的男性微车迷,魅惑而质感。

  蓝,世界上最广阔的颜色,它让人联想到浩瀚的海洋 、广袤的天空、无垠的宇宙。将蓝色用之于小贵族,使小贵族即刻拥有了一种安详、明净的美丽。如果您的工作需要理智而准确的思考,那么宝石蓝的小贵族即可衬托您广阔纯净的胸怀,和冷静、沉稳的气度。

  热情洋溢的红色, 代表了主动、积极和奔放, 是吉祥和爱的象征。中国自古以来就对红表现出明显的偏爱,认为它能够驱逐邪恶,激发斗志,节日上,婚礼上,红色便是永不过时的主打色。红色的小贵族鲜艳夺目,寓激情奔放的性格于时尚灵巧的外观,它奔跑在街上回头率有多高不言自喻。 将红色的小贵族作为礼物送给至爱的“她”,您定能收获收获更加甜美的爱情。

  象牙白,米白,乳白,苹果白,雪山白,在人们的生活中,纯洁的白色是永远流行的主要色,与任何颜色搭配都相得益彰,白于黑的组合更是绝配中的绝配。黑白分明的小贵族看起来明亮、干净、朴素、雅致,自有一股纯粹的美,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呵护、怜爱。

  泥土是黄色的,阳光是黄色的,中国人的皮肤是黄色的,帝王的龙袍是黄色的……黄色象征着灿烂、辉煌、财富与权力。绚丽明亮的柠檬黄比其他颜色更能衬托小贵族那轻快的身姿和靓丽的外形。金色的阳光下,柠檬黄的小贵族更显清丽明媚。车水马龙的公路上,大多数汽车都是千篇一律的银、黑、白冷色调。当灵气逼人的黄色小贵族置身其中,定会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让其它汽车都自惭形秽,暗淡无光。

  乌木黑的成熟,丝缎银的质感,搭配起印加红的媚惑、水晶蓝的纯净、柠檬黄的清新、雪山白的优雅, 梦幻般美丽的套彩车身造就了无与伦比的视觉美感,令人惊艳赞叹。这就是车中的“绝色”——双环小贵族。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