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 由双环SCEO来庇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0:35  新浪汽车

  SCEO(参数配置 图库)是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斥资数亿元自主研发的经济类SUV车型,采用浪漫流畅、豪放张扬的雕塑美感勾勒矫健强劲的外型,大气而尊贵,透出年轻的活力和引领潮流的时尚。集轿车和运动休闲商务旅行等多功能于一身,将高级轿车的精良工艺、操控敏捷和豪华舒适性与狂野、运动的强悍风格和越野能力娴熟结合,同时配以国际杰出的动力表现和运动底盘,高科技精良内部配置,成为经典风格和现代潮流和谐统一的完美力作,堪称经济类SUV车族最时尚、最尊贵、最靓丽、最具性价比的顶级产品。然而,比起俊朗霸气的外表、卓越的操控性能和澎湃的动力,SCEO最为人称道的还是它极其严密的安全性能。

  主动出击:让危险就此远离

  四轮盘刹与 ABS+EBD 的双剑合璧

  遇到紧急状况不需惊慌,因为SCEO完美的刹车系统能帮您化解近在咫尺的危险。SCEO采用四轮盘刹式刹车系统,它由液压控制,主要零部件有制动盘、分泵、制动钳、油管等。制动盘用合金钢制造并固定在车轮上,随车轮转动。分泵固定在制动器的底板上固定不动,制动钳上的两个摩擦片分别装在制动盘的两侧,分泵的活塞受油管输送来的液压作用,推动摩擦片压向制动盘发生摩擦制动,说得形象一点儿,就像是用钳子钳住旋转中的盘子,迫使它停下来一样。因此,即使在高负载时,双环SCEO的刹车系统耐高温性能依然很好,制动效果稳定,而且不怕泥水侵袭,能在冬季和恶劣路况下正常行车,刹车更高效,更可靠。当您遇到突如其来的危险时,它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果断作出反应,让突如其来的危险随着车轮的迅速静止也戛然而止。

  如果先进的四轮盘刹还不足以让您对SCEO的安全性能彻底放心,那么 ABS+EBD 就是您的定心丸。SCEO采用的是国际最先进的BOSCH 8.0 ABS系统。ABS是一种具有防滑、防锁死等优点的汽车安全控制系统 ,既有普通制动系统的制动功能,又能防止车轮锁死,使汽车在制动状态下仍能转向,保证汽车的制动方向稳定性,防止产生侧滑和跑偏,是目前汽车上最先进、制动效果最佳的制动装置。EBD是ABS的辅助功能,它可以改善提高ABS的功效,会在SCEO制动的瞬间,分别对四只轮胎附着的不同地面进行感应、计算,得出不同的摩擦力数值,使四只轮胎的制动装置根据不同的情况用不同的方式和力量制动,并在运动中不断高速调整,自动调节前、后轴的制动力分配比例,提高制动效能,从而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并配合ABS提高制动稳定性。 在EBD系统的辅助之下,刹车力可以得到最佳的效率,使得刹车距离明显地缩短,并在刹车的时候保持车辆的平稳,提高行车的安全。而EBD系统在弯道之中进行刹车的操作亦具有维持车辆稳定的功能,增加弯道行驶的安全。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二者的无间配合使SCEO的安全性大大增强,让您能够安心驾驭,尽情享受每一个无忧旅途。

  此外,双环SCEO还配备了防眩目内后视镜和高位制动灯等安全装备,前后照应地提醒着您及周围车辆 , 能有效防止和减少汽车追尾事故, 全面提高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性。

  被动防御,解危难于瞬间

  铠甲束身,气囊为盾

  如果主动出击还不足以让您化险为夷,那么被动防御便会关键时刻显身手,解危难于瞬间。双环SCEO采用铠甲式吸能车身设计,配上整体加强的一体化底盘,一身铠甲束身的SCEO就如同披坚执锐的英勇将军,将危难阻截于铠甲之外而身不受损。前脸有四层钢板支撑,关键部位加强、加长,并采用力的传递理论,将前面碰撞产生的力传到两侧,而不会直接冲击到驾驶舱。与此同时,多处吸能盒减震吸能,减小撞击力度,因此即使发生前撞,车门也可轻松打开。侧门采用4道防撞横梁支撑,让再大的冲击力也无法伤到车内的您。前排安全双气囊,听从中央控制器的总指挥:在撞车瞬间,ECU及时发出点火指令,气囊充气张开,如同一把柔软而坚韧的盾,把撞击的危险阻截于外,让身后的您免遭惯性的伤害。(作者 何倩)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