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小贵族 绝不失宠的A00级别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7:32  新浪汽车

  双环小贵族,作为一款首创了国内六个第一的A00级别的微轿跑车,无论是其经典时尚的外观,还是其先进的代步理念,都注定了它会在消费者心中占领一席之地。

  双环小贵族采用国内首创的套彩车身,颜色靓丽而不失优雅,黑色的车顶顺C柱向下延伸,经过缓慢的过渡与整车默契的镶嵌到了一起,这不只是吸引你的眼球,更是缠绕成了一个安全的护体,时刻呵护着你的安全。

  与其呼应的黑色大灯底座,犹如两颗蕴含无尽柔情的眼眸,深情款款地注视着你,在你需要的时候,还会闪耀出不同的光芒,释放它无穷的魅力。前脸横置通体的前进气格栅与整体风格完美搭配,让小贵族非凡的气质中又透漏出些许惹人爱的孩子气。圆润的前部顺车头向后扩张,隆起的轮眉切合了当今的流行元素,在车身侧部,一条简单的镀铬腰线,将整体效果点缀的恰到好处,使侧部仅有的一扇门在视觉上饱满了许多。

  小贵族的两个无框车门,占据了侧面车身近1\2的面积,是又一引人注目的亮点。宽大的车门,犹如一对有力的翅膀,陪伴你自由得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车门把手采用独特的仿生外形设计,好像一尾燕鱼游动在车身。

  尾部黑白相间的搭配则是充满了神秘的运动激情,新款后置备胎设计,更是彰显了其爱好运动的一面;再看那四个15英寸的五辐式铝合金大轮毂,给了小贵族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看起来挺拔而又壮硕。中置双排气筒被网状的围裙包裹,让小贵族看起来动力十足。动静相宜,总是那么恰到好处。

  小贵族华丽的外衣下,包裹的是防御力超强的钢筋铁骨。铠甲式车身结构,侧围板整体冲压成型,整个车身多层加强。而且它的车门骨架由整体铝合金三维拉弯成型,两道铝合金防撞横梁与铝合金骨架焊接成整体高强度的车门框架结构,大大提高了车门防撞击能力。那极富古典韵味和现代时尚动感相结合的铠甲外型,会让人们不禁联想到一名身穿铠甲的武士,寸步不离时刻关注和保护驾者的安全。

  小贵族不仅有铁骨柔情的多面精彩,更以它的前瞻代步理念服人。在忙碌而拥挤的城市中,小巧玲珑的它却能游刃有余地行走在大街小巷!小贵族实用的代步功能立即赢得了一大批人的青睐,质量上乘、操控灵活、非常经济、个性突出是大家对它的评价;省时、高效、洒脱与无拘无束是它带给大家的驾乘感受!

  与此同时,小贵族还以低耗、低排、高效著称,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3马力,经济油耗4.5升,使整车轻轻松松达到国Ⅲ排放标准!(作者:李文红)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