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中国市场汽车销量再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文/表 记者刘俊)往年的5月是汽车销售的传统淡季。但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国内汽车市场却仍然暖意融融。

  5月,我国汽车生产达110.69万辆,环比下降4.56%,同比增长29.60%;销售111.97万辆,环比下降3.11%,同比增长34.02%。这已经是中国汽车产销连续三个月在百万辆水平上运行,创造了国内车市历史记录。今年前5月,汽车产销分别达483.77万辆和495.68万辆,同比增长11.10%和14.29%。

  6月有望破历史纪录

  为何在5月淡季,中国车市仍然高速增长?凯基证券汽车行业分析师王志霖认为,这是政策刺激、财富效应、消费者信心提高和二三线城市逐步进入乘用车普及阶段的综合作用。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预测,“6月乘用车市场销售形势仍然较好,有可能再次突破历史销量最高纪录。”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