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更优性能更佳 六款1.8排量车型推荐(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2:32  新浪汽车

  卡罗拉1.8

图为一汽丰田卡罗拉

一汽丰田卡罗拉

  特点:销量大,各方面较为均衡,乘座舒适

  卡罗拉即为第10代“COROLLA”车型。作为新一代车型,卡罗拉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此外,卡罗拉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线条简化后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杀气,成为前脸造型的亮点之一,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立体感十足。

  在内饰方面,卡罗拉整体采用的是米色内饰设计,营造出了一份家用车型的温馨感。在动力方面,卡罗拉1.8采用的是个有双VVT-i技术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在变速器方面,卡罗拉1.8除拥有4速自动变速箱外,也拥有6挡手动车型。

  明锐1.8T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特点:动力占优,外形沉稳

  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增添15项提升内容,品质全面升级。除新增全新釉彩蓝车身颜色和内饰品质提升外,09款明锐不仅新增了很多领先又实用的装置如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还将不少原来需额外花钱的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装备,如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以及含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和后风窗遮阳卷帘的夏季包等实用配置。

  明锐来自于与速腾相同的PQ35平台。在这一平台之上,诞生了包括奥迪A3、第五代高尔夫、高尔夫GTI以及速腾等众多车型。在动力方面,明锐采用了1.8TSI+6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性能优势较为明显。

  结语:

  针对1.6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不少1.8车型也推出了购车赠送购置税的活动。1.8车型在购置税方面并不存在较大的劣势。因此,如果消费者更看重动力,不妨重点考虑一下1.8排量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