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超级跑车GT-R年底引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22:39  新浪汽车

  日产超级跑车GT-R年底引进中国

图为日产GT-R

图为日产GT-R [点击进入网上展厅]

  新浪汽车:现在很多车企说供货紧张,可能除了产能可能还有一个配件问题,东风日产这块生产紧张是不是也跟零部件有关,这个因素占有多大关系?

  任勇:过去大家都在说产能过剩的时候,东风日产这方面一直是做的比较好的,但是每个新车投产前三个月东风日产的工厂生产能力才具备,然后上市。所以我们从来都是很精益的考虑投资,时间上面绝对没有建好了工厂空着的时间浪费,所以在精益化方面一直做得很好,比如说我们现在的成本行业里面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劳动生产效率我们在行业里面也可以说是名列前茅的。但是,像你刚才说的,由于没有预测到市场突然的大好,我们确实有准备不足。这个准备不足,一方面由团队的进取心、不甘落后的心态,大家通过努力、节拍、严检等来弥补了一些,但是也确实像你说的可能有一些零部件无法跟上的问题。

  新浪汽车:日产GT-R可能要引入我们国内,对这款车的引入你是怎么看待的?对咱们东风日产有什么意义呢?

  任勇:GTR应该是让很多男人沸腾的一类车型,这让情有独钟的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得到良好的服务,也是我们的责任,这个车导入中国对于技术的日产、对品牌的提升也是有好处的。

  新浪汽车:有时间表吗?

  任勇:年底吧。

  新浪汽车:我听说好像是要选十个城市来做?

  任勇:对,因为维修阵地也要专门投入,人员培养这方面可能还是要考虑时间,买这个车毕竟还是小众化客户,大家都投这个车可能也不是很恰当。

  新浪汽车: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之后,是不是随着地位的提升,独立的研发以及研发升级计划有没有调整?

  任勇:应该说市场的扩大、东风日产规模的扩大,我们研发上所承担的责任也是要延伸的,所以在研发战略上面也在考虑。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