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奥迪A8L:搭载4款高效发动机 新增舒适配置(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9:03  新浪汽车
09款奥迪A8L:搭载4款高效发动机新增舒适配置(2)

09款奥迪A8L 3.0

  多项领先科技造就随心所欲精准操控

  作为奥迪A8L标准配置的自适应性空气悬架,是一种电子控制的带有连续可变阻尼控制的空气悬架系统。它彻底解决了豪华轿车追求卓越的操控性和高速行使时的舒适性之间长期存在的矛盾。车轴的四个传感器与车身的三个加速度传感器采集的数据,由自适应性空气悬架的中控单元进行计算分析。计算机根据已识别的车速状况,以毫秒为单位对每个震动减震器都进行相应调节,从而始终确保最佳操控性和完美驾驶舒适感。驾车者可以自由选择四种预先设定的驾驶模式,使空气悬挂范围可以从超级运动的特性调节至超级舒适平稳。车身高度也随之相应改变。

  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豪华车领域仍独占鳌头。在正常行驶状态下,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将扭矩按照40:60的静态分配比例传递至前后轴,更加偏向后轴输出的扭矩特性使奥迪A8L达到更到操控水平。奥迪A8L配备了可变助力的Servotronic电控助力转向系统,这项标准配置不仅提高了转向的精确性,低速行驶时充足的转向助力帮助驾驶者轻松完成掉头泊车动作。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A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