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奥迪A8L 3.0 FSI上市 售92.8万-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7:15  新浪汽车
09款奥迪A8L3.0FSI上市售92.8万-99.8万元

09款奥迪A8L 3.0

    09款奥迪A8L:搭载4款高效发动机 新增舒适配置  资料图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将推出A4L 2.0T高功率版

  新浪汽车讯 2009年6月8日,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举办的“奥迪A8L品鉴暨尊贵之旅”在景色秀美的苏州精彩启程。奥迪A8L/S8全系车型阵容全面展现了奥迪顶级旗舰车型的尊贵风范以及奥迪高效科技的激情魅力,也为参与活动的嘉宾和用户带来了奥迪A8L所独有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在这次尊贵之旅上,奥迪A8L/S8系列新成员奥迪A8L 3.0 FSI(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上市,它与奥迪A8L 2.8 FSI车型一道树立了豪华D级轿车环保高效的新价值典范。

  此次上市的奥迪A8L 3.0 FSI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标准型92.8万元,豪华型95.8万元、尊贵型99.8万元。A8L产品阵容将进行调整,A8L 3.2 FSI车型停止销售,这样,奥迪A8L将形成包含4种动力7款不同配置车型的全新产品阵容。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宣布奥迪A8L 3.0 FSI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宣布奥迪A8L 3.0 FSI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奥迪A8L以其更富时代科技感的设计、高效节能的发动机和诸多豪华舒适性装备,完美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高效的造车理念,为各行业富有创造力的才智领袖而打造。奥迪A8L 3.0 FSI将为那些具有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用户带来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

  作为奥迪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新高效车型,奥迪A8L 3.0 FSI配备了“奥迪高效模块战略”中多项核心技术,例如,FSI燃油直喷发动机、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以及电动太阳能天窗,从整车的各个方面降低了能耗和排放。

内饰

内饰

  奥迪A8L 3.0 FSI所配备的高效V6发动机能够在6,000至6,80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170千瓦(232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在3,000-5,000转/分的宽转速范围内输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的配合下,奥迪A8L 3.0 FSI仅用7.9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均为同级别非增压3.0车型的领先水平。得益于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和轻量化车身结构,奥迪A8L 3.0 FSI平均油耗仅为9.3升/百公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先生与著名导演陈凯歌先生畅谈奥迪A8L 3.0 FSI卓越性能与丰富配置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先生与著名导演陈凯歌先生畅谈奥迪A8L 3.0 FSI卓越性能与丰富配置

  作为汽车车身制造技术的引领者,奥迪独创的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为A8L 打造了坚固且轻盈的车身结构。奥迪A8L在不安装车门、发动机罩和尾部箱盖的情况下全铝车身仅重220千克,其轻量结构系数达到了1.5,毫无争议地摘得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桂冠。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不仅具有轻量化、节油减排的优点,这项技术还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09款奥迪A8L

09款奥迪A8L 6.0

  电动太阳能天窗利用天窗下方的太阳能电池板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在发动机停止工作状态下直接驱动鼓风机对车内空气进行调节,最高调节温度可以达到20℃。这项高效技术可为用户在夏季停车后营造凉爽的车内温度环境,通过减少空调的使用频率达到用电效率的提升。

  为了满足高端用户对顶级车型的需求,奥迪A8L配备了丰富的豪华配置和安全装备,自适应式氙气大灯、 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前后排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带加热及腰部支撑功能、豪华型4温区自动空调等豪华标准配置能够满足用户对顶级豪华车的所有需求。全系标配的4安全气囊和双安全气帘配合最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带来了全面的主被动安全保护。此外,奥迪A8L还提供丰富的豪华选装配置:B&O高级音响系统、高级后座娱乐装备包、Audi exclusive 专享尊尚包和专享尊崇包等选装配置可根据用户需求打造具有个性的顶级豪华座驾。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A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