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售价坚挺 网友建议以优惠带动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1:36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受燃油价格上调的影响,国内不少SUV车型纷纷降价,而奇骏的售价依旧坚挺,仅有1000元的优惠降幅。竞争车型RAV4和CRV的网友关注度和支持率一直颇高,而汉兰达即将低价入市,也吸引去不少关注目光。奇骏目前依旧坚挺的售价,令其口碑排名大幅跳水,从上周的第六跌至本周的第九。

  虽然,奇骏销量难与RAV4、CRV媲美,但网友“longlotus”还是坚持在优惠不多的情况下,选择出手购买奇骏,得到了其他网友的关注和支持。受奇骏销量的影响,部分网友反映所提之车多为年初产品,令人费解,网友“lixf01”分析认为“流水线生产一批就是上千辆,卖得慢,因此库存降不下来。我本月初提的2.5手动挡,是08年12月初出厂的”。

  奇骏如何提升销量?网友建议利用优惠笼络人心,网友“tzws520”认为“虽然汉兰达比奇骏高一档次,价格也会高些,但是买得起奇骏的人,也许也愿意加钱买汉兰达,所以奇骏该降价了”。 (作者:李奕臻)

  参考热帖:

  《强烈要求奇骏降价》

  《尽管销售低迷,我还是选了奇骏2.0手动,大家看看价格》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