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数派代表 雅特GTC优惠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2:10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广州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在售的雅特GTC仅有基本型,现购买可优惠4万元,优惠后售价为20.5万元。拥有跑车般的两门式外观,却只配备了1.8的发动机。雅特GTC上市以后只适合少数派的口味,销量是不见起色。此次虽然拉大了优惠幅度,但由于欧宝本身品牌认知度不高,再加上这款车定位上的失败,想要提高销量恐怕不是这么容易。随着欧宝全国库存的累计,不少07年生产的车型需要及时清理,为等候降价已久的客户提供很好的机会。

  雅特GTC首次使用了傲视同侪的ECOTEC1.8升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可与2.0-2.2升普通汽油发动机相媲美,真正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和低污染。1.8升发动机在3800转时即实现175牛·米的扭矩峰值;在6300转时达到最大输出功率103千瓦(140马力),比上一代提高了12%。07款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2秒,最高时速190 公里/小时。新发动机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有优异表现,油耗比上一代产品降低了4%。百公里油耗分为7.7-7.9升。尾气排放等级都达到了欧洲Ⅳ号标准。

  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重点突出了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夸张的V型前脸到线条圆润不失张力的车身,搭载1.8L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Ecotec发动机,配备领先的互动式驾驶系统IDS,包括增强型电子稳定程序(ESPplus)、增强型牵引力控制系统(TCplus)、过弯制动控制系统(CBC)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前排双气囊和前排侧气囊。“越不羁。越会保护自己”正是雅特乘员保护所追求的目标。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stra(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