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日野汽车本月投产 将生产轻、重卡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1: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从从化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广汽日野汽车项目主体厂房建设及生产设备安装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各车间内的设备安装,预计可按计划在6月份投产。

  广汽日野汽车项目位于从化明珠工业园西北组团,是从化工业强市的“一号工程”,注册资本15亿元,新增总投资约31亿元,首期占地106万平方米,生产日野牌重卡、牵引车及羊城牌系列轻卡和发动机、驱动桥等关键组件。截至目前,从化市共投入2.7亿元建设基础及配套设施。在项目基础建设方面,已平整土地约2061亩,连接明珠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的市政道路基本完成。

  (叶卡斯)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