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倍耐力荣登2009全球最具声望企业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8: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上海,2009年5月14日——日前,《福布斯》公布了由纽约咨询机构Reputation Institute(声誉研究院,简称RI)评出的“2009全球最具声望企业”榜单(World’s Most Reputable Companies),倍耐力位列第90位,在“汽车与零部件”行业排名中,排名第9位,企业声誉指数73.71,高于平均值64.2。

  倍耐力成功跻身前100位得益于其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的不懈追求,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投入,严谨的公司治理标准,独特而有效的市场营销策略。倍耐力安全而高性能的轮胎产品一直受到追求个性和驾驭动感的车主的追捧,同时也赢得了众多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厂商的诸多车型的配套认可,在各类世界顶级汽车展上倍耐力都是无可争议的展会主角。

  在中国,倍耐力于2005年在山东兖州建立了第一条轮胎生产线,又于2007年建立了第二条轮胎生产线,中国已经成为倍耐力轮胎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这些年来,倍耐力针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特点,积极加大产能投入、产品本土化、零售网络建设、以及本地人才的开发和培养。诸多享誉全球的高性能轮胎产品被引入中国,包括P6、P7、P Zero系列、SUV-4x4 和冬季胎系列等。倍耐力还积极与中国科研机构合作,如与山东大学合作进行产品和生产流程方面的研发创新。

  倍耐力性能卓越的产品在各类国内外评奖或评测中屡获殊荣。2009年4月,倍耐力在《汽车族》杂志揭晓的“2009中国汽车后市场推介品牌榜”中喜获“轮胎类推介品牌”称号;2009年2月倍耐力在世界轮胎博览会上,凭借其在原料创新与生态环保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2009年度轮胎技术大奖”;2008年12月倍耐力在 “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中荣膺“年度最佳轮胎供应商”;倍耐力还在各类欧洲赛事机构和权威媒体进行的轮胎测试中获得最高分。

  Reputation Institute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声誉研究及衡量方面的权威机构。2009年“全球最具声望企业排行榜”调查范围包括来自全球32个国家的600多家最大型企业。RI在今年1月至2月期间透过网上问卷形式,访问超过6万名消费者,是最大规模的相关调查。此次评分按照100分制标准打分,就消费者对各大本地企业在的信任度、尊敬度、钦佩度和好感度进行评分,同时还包括了企业在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公司治理、工作环境、公民意识、领导力和表现方面的七个评分标注。倍耐力荣登榜单,也显示出人们对倍耐力“力量、控制、激情、表现”这一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的认可。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