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品质精准操控 奇瑞A3飞行秀闪亮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0:56  新浪汽车
A3飞行秀之品鉴试驾会闪亮登场

A3飞行秀之品鉴试驾会闪亮登场

>>>奇瑞A3飞行秀北京试驾会现场实拍组图

  新浪汽车讯 驾车遇到雨天路滑,尤其是下大雨时,雨水和泥土、树叶、垃圾等使车轮抓地能力大大降低,方向盘和刹车也不听使唤了。据有关部门统计,交通事故中有近30%是恶劣天气引起的。因此,雨天行车,需加倍留神。为了让广大车友学习在雨天湿滑等复杂路况下紧急避让的驾驶技巧,同时体验到奇瑞(参数配置)A3的五星品质操控, 5月23日,由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奇瑞A3品鉴飞行秀之北京品鉴试驾会”活动在北京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盛大开锣,京城主流媒体、A3车迷和用户代表共30多人受邀参加了此次与众不同的品鉴试驾活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试驾这种直接的体验方式让媒体和消费者体验奇瑞A3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高水平的操控性能。他介绍:“此次活动有2个与众不同的亮点:一个亮点是在专业人士的讲解下帮助用户体验麋鹿试验,亲身体会了A3卓越的操控表现,充分展现ESP对车辆的高安全保障。另一亮点是现场观众还可以亲身对比体验奇瑞A3和欧系两厢车轿车的驾乘感受。”

  激情飞扬 A3用户品鉴精准操控

试驾前的专业人士讲解

试驾前的专业人士讲解

  活动现场,骄阳似火,但这并未影响到现场观众的高度热情,在听完专业人士讲解之后,试驾活动就进入了正题部分。此次A3的试驾活动以ESP体验为主的麋鹿试验和奇瑞A3与主流欧系两厢车对比体验为主。

  麋鹿试验通常是指车辆不制动高速躲避拐弯操作,因为它模拟司机躲避突然出现在公路上的动物。在做麋鹿试验的时候,试驾者在湿滑路面上将车辆加速至70km/h后,通过两次紧急并线来体验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对于车辆行驶路线的校正作用,试驾者都充分体验到开关ESP的迥异效果,深刻地感受了奇瑞A3所搭载的ESP带来的高安全保障。

  参与过麋鹿试验的现场用户表示,“在开关ESP的状态下,在有雨水的路上驾驶感觉非常不同,在没有打开ESP装置的第一次试乘中,车身的侧倾比较明显,而在ESP作用下行驶的A3稳定性明显增强,侧倾较小。”由现场的试乘试驾效果来看,用户和媒体均对A3的ESP防护作用给予了极大肯定。

场地周围的宣传条幅

场地周围的宣传条幅

  在奇瑞A3与主流欧系两厢车对比试驾环节,媒体记者和用户都对奇瑞A3的操控性能表现十分满意,在与欧系两厢车对比试驾中,表现毫不逊色。同时许多用户试驾后对奇瑞A3的动力性能,安全性能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可以说奇瑞A3配备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底盘更加注重舒适性和运动性的有效平衡,总体说来这样偏于稳健的底盘无疑更适合普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笔者随意采访了一位刚刚参加试驾的车友,他兴奋的表示,这段时间一直在考虑购买一辆10万元左右的汽车,由于首次购车,一直拿不定主意。今天试驾了奇瑞A3,已经不再犹豫了,回去马上就下订单,尽快圆了成为有车一族的梦想。

  品质飞跃 奇瑞A3迈进主流家轿行列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奇瑞A3飞行秀

奇瑞A3飞行秀

  俗话说“好马得拉出来溜溜才能见真章”,环顾业内不难发现,现如今真刀实枪的试驾体验是鉴定新车品质的不二法门,此次奇瑞A3品鉴试驾会,敢于在湿滑路面等复杂上进行试驾,无疑是在试驾风潮中显得独树一帜,此前只有奥迪等合资产品举行过湿滑路面下的用户试驾。尤其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车型,奇瑞A3敢于用量产的车型在湿滑路面上做惊险的麋鹿试验,足以见证奇瑞对A3车型技术性能及品质的信心。

装配ESP的奇瑞A3实地测试

装配ESP的奇瑞A3实地测试

  作为奇瑞的战略车型之一,奇瑞A3从出道至今,一直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和喜爱。它不仅外形优雅时尚,动力充沛澎湃,操控起来顺滑自如,同时还配备有ESP、EPS、倒车雷达、6气囊、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等一系列高端配置,最大程度地满足了高端家庭用户的生活需求,8万元左右的价格,更是引爆国内中级车市场。四月的销量便已达到了6155台,创历史新高,而销量的不断攀升,也标志着A3已经迈入了国内主流家轿的行列。

卓越品质 精准操控 A3飞行秀之品鉴试驾会闪亮登场

卓越品质 精准操控 A3飞行秀之品鉴试驾会闪亮登场

  据业内人士分析,从去年,奇瑞A3后经过了“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品鉴之旅”、“五星安全碰撞测试”的验证,而此次品鉴试驾体验已经可以算是奇瑞A3再次向公众公开展现其五星品质的活动了。这一次次的品质鉴定,让世人都看到了奇瑞A3非同一般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更坚定了他们对这款车的信心。而在上半年销量佳绩之下,奇瑞A3在09年下半年中的表现也同样令人期待。(图片:霍弘伟)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