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09款全面到店 22项升级全解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8:04  新浪汽车

瑞虎09款全面到店 22项升级全解读

  新浪汽车讯 近日,作为刚刚圆满落幕的第11届苏迪曼杯唯一指定官方用车的奇瑞(参数配置)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09款已全面到店,因产能紧张,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在现场,记者也亲眼看到了这款广受期待的国产车。

瑞虎09款

  作为瑞虎的新一代升级车型,增配不增价的瑞虎09款以“22项升级,畅享惬意人生”为宣传口号,刚一上市,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记者看到,在奇瑞4S店里,前来询问瑞虎09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现场负责人也表示,这两天咨询这款车的电话特别多,加上到店的顾客,店里的人手有点忙不过来。

  究竟这款车有哪些变化,让这么多的消费者瞩目呢?记者经过观察发现和现场采访,瑞虎09款主要围绕增加车型和配置进行,目前在我地登陆的主要有以下3个排量8款车型。

动力总成

1.6-MT

1.8-MT

2.0-AT

2.0-MT

型号

舒适型

豪华型

舒适型

豪华型

舒适型

豪华型

舒适型

豪华型

价格RMB(元)

84,800

94,800

91,800

101,800

105,800

115,800

105,800

115,800

变速箱

五档手动变速器

五档手动变速器

手自一体式四档自动变速器

五档手动变速器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适时四驱

  据经销商店现场负责人介绍,瑞虎09款此次上市主要新增了2.0L手动适时四驱舒适版和豪华版,且售价仅为10.58万元和11.58万元。其他车型在增加22项升级后售价区间仍保持在8.48万~10.58万元之间,符合奇瑞一贯在产品方面的“厚道”原则。

  总的来看,瑞虎09款在继承其动感、时尚、操控和节油的同时,人性化、舒适性、档次感和性价比也再度提升,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外观:小改动诠释大时尚

  瑞虎09款最明显的外观改动首先是采用了新的车身彩贴。新彩贴一改老款车型的单调设计,融合了虎的形象和“NCV”字样,与车窗下方的镀铬亮条,以及镀铬亮银行李架完美搭配,对整体外观设计起到了平衡视觉的作用,同时也使整车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全新的7幅轮毂

  轮胎方面是09款瑞虎和老款另一个比较明显的不同之处,区别在于采用了全新的7幅轮毂,轮胎品牌也换成了马吉斯。此外,备胎罩也有了改变,边缘的棱角线条和中间凸起的压花造型比老款更显动感。

仪表盘、内饰

  配置:新变化突出人性化

  在配置方面,瑞虎09款主要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两方面将人性化程度进行了提升。瑞虎09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黑屏数字组合式仪表,可读性更强;排挡杆后方增配的拉帘式组合杯座让驾乘更安心;倒车雷达大大增强了实用性,内置式双层双开启电动天窗、多功能后视镜(可提供海拔高度、气压值、指南针等行车辅助数据)、耐脏易清洗的注塑门护板以及皮革座椅等配置,让瑞虎09款在同价位车型中更具竞争力。

  性能:舒适性操控性全面升级

  瑞虎09款在性能方面的优化,对那些瑞虎车迷来说应该是一大惊喜。瑞虎09款采用的超速报警装置、转向灯的3秒延时闪烁更显贴心,可以让驾乘者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体验驾控感受上;整车NVH优化,能让驾乘者在安静的环境中享受美妙的音乐,有效减轻疲劳,增添驾乘乐趣。

内饰

  此外,操控和节油一直是瑞虎的传统强项。经过再度技术升级的ACTECO发动机能够在运转中实现“同扭矩转速更低、同转速扭矩最大”,其中1.6排量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L,与同排量轿车相当,一举改变了人们对传统SUV油耗大的印象;换挡时吸入感明显。经测试,其1.8L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1.3秒,充分显示出瑞虎操控的高灵敏度。

  奇瑞瑞虎曾经凭借MPV般的大空间设计、时尚饱满的外形、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轿车底盘和丰富的配置以及经济的油耗动力比,在国产城市型SUV中创下过良好的市场口碑。这次的以升级增配不增价的方式进行改款是否会成功,就有待于广大消费者和市场的验证了。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