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步欧美先进科技 新君威2.0T谁与争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6:01  新浪汽车

新君威

  新浪汽车讯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中高级车型市场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方向,从原先以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为代表的公商务车型市场为主,逐渐演变成公商务与私人运动轿车两大阵营。其中,别克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自08年12月上市以来,在短时间内迅速抢占中高级运动车型销量的头把交椅,强劲的市场表现从侧面印证了汽车市场发展的这种趋势。

  如果要探究新君威为何能获得如此高的市场热度,除了传统消费理念的改变以外,更重要的原因则是新君威本身强大的产品实力。新君威是通用“全球平台 欧美技术”战略下引入国内的第一款车型,源自Epsilon II平台的新君威有着强烈的欧式操控风格,采用了以往只有在高端运动轿车才使用的前后副车架设计,大大增加了底盘刚性,加上全系列标配的磁力辅助转向系统、ESC车身稳定程序等科技配置,使得新君威在动感流畅的外表之下,有了更吸引人的运动特质。

  据了解,新君威将于近期推出2.0T涡轮增压车型,首次采用2.0L Turbo 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集世界尖端的涡轮增压和缸内燃油直喷技术于一身,1400rpm时扭力已源源不断喷薄而出,在2000~4000rpm区间,350Nm的峰值扭矩更形成一个宽阔的平台,由此带来7.7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输出最大功率162 Kw/5300rpm,升功率更达到81Kw,最高时速为232Km。与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最大扭矩提升70%以上,最大功率提升50%以上。而与同级别的涡轮增压车型相比,这款发动机的技术参数也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真正将更高动力,更低能耗的理念用于量产车型之上。

  如果说以上的几组数据我们能感受到新君威2.0T澎湃动力的话,那么其背后所蕴含的领先科技则更值得消费者关注。以往在国内销售的车型,技术的含金量不够成为了消费者最多诟病的地方,但新君威的到来改变了这样的怪圈。此次引进的2.0L Turbo 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将全球科技同步进行到底——?配备先进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该款发动机有着傲视同佶的动力表现;不仅在动力输出上勘比六缸发动机,在运行的平稳性方面也毫不逊色,双对旋平衡轴的设计使得这款引擎运动起来非常平稳。同时配合D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等技术,保证发动机在宽泛的转速区域内获得平顺的扭矩输出、高功率输出以及极佳的油耗表现,并在其间获得良好的平衡。加上上文所提到的Epsilon II在欧洲也是最新的平台,与新君威同平台的车型欧宝Insignia已获得欧洲年度车型称号,所以说新君威与全球同步进入中国市场也毫不夸张。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