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来袭 限量版大黄蜂6月24日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0:02  新浪汽车

雪佛兰Camaro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变形金刚的粉丝们注意了!雪佛兰将于近期发布一款限量版大黄蜂Camaro跑车,据悉,新车将搭载V6或V8发动机,于6月1日正式全球亮相,而新车下线的日期定于《变形金刚2》电影首映的6月24日。

雪佛兰Camaro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限量版大黄蜂Camaro的照片和价格信息,有关方面透露,限量版大黄蜂车身颜色将沿用之前的黄色配黑色的运动条纹装饰,而不用采用电影中的深色外观造型。在限量版大黄蜂的轮毂中间将装饰《变形金刚》电影徽章中的徽章,内饰方面,在中控台和一些其他细节处,也将绣有变形金刚徽标。在全世界的变形金刚粉丝热切期待电影《变形金刚2》和雪佛兰Camaro亮相的同时,相信通用汽车也看到了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也许国内消费者在年内也能购买到这款限量版大黄蜂Camaro跑车。

雪佛兰Camaro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