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5年引入7款新车 完善车型产品谱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7:49  信息时报

  记者从东风日产获悉,截止4月底,东风日产累计产销139,724台,同比增长37.3%,完成全年计划的36%,行业排名第五。与此同时,在4月23日的中央企业2008年度劳模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东风日产荣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这是东风日产继2006年副总经理任勇获得“五一劳动奖章”之后再次荣获国家级殊荣。

  成立四年来,东风日产已相继投产了蓝鸟(参数配置 图库)、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新天籁、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等10款中高档汽车,形成了由轿车、MPV、SUV组成的、价格区间覆盖8万~36万元的产品线布局。据悉,未来5年东风日产还将引入7款新车,届时将成为中国产品谱系最完善的企业。

  东风日产于2003年8月31日成立了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这是日产汽车在全球第四个具有同等研发水平的技术中心,也是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乘用车技术中心。广州花都成为东风公司目前功能最完整、布局最集中的乘用车基地。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