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骊威口碑排名稳定 下护板作业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5:21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骊威,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骊威口碑榜位不变,稳居第五,但口碑值提升14%。近日, 骊威车型全系降价,但降幅各地不同,媒体称,上海地区最高优惠达8000元。目前,骊威车源紧张。论坛内,网友对降价优惠的反映并不强烈。

  众所周知,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各种油管、水管则如同神经一般,集中在发动机舱内。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车型都没有发动机下护板,不少安全意识强的网友选择自行安装,用以保护发动机。网友“小田学车”提交了下护板安装作业,并上传了大量的作业图片,引起了网友密切关注。

  由于发动机下护板在“看不见”的地方,出于成本考虑,不少厂家并未将发动机下护板作为标配。但若没有下护板,在路况不好的条件下,很容易出现损坏发动机部件的情况,例如托底或小石子打坏油底壳等。可以说发动机下护板是发动机舱的“防弹衣”,因此,这是众多网友选择安装下护板的原因。

  参考热帖:

  《骊威安装下护板作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