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渐显小车冠军潜质 一季度销量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52  新闻晨报
图为比亚迪F0

图为比亚迪F0

  车市黑马比亚迪最近可谓是风光无限,不仅一季度取得自主品牌销量领先,旗下的F3(参数配置 图库)还取得了国内单一车型销量前茅的成绩。比亚迪强劲的增长势头不只来自功勋车型F3,小车F0(参数配置 图库)的贡献也是帮助比亚迪拔得头筹的重要因素。

  F0持续走高 产品力是热销关键

  近几个月来,比亚迪F0持续保持热销状态。2月是传统的销售淡季,小车销量相比1月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而时尚精品小车比亚迪F0市场表现突出,环比增长了20.19%,勇夺小车月度增长前茅。 3月F0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涨幅近7成,再次以较大优势取得3月主流小车增长前茅,进入了自主品牌车型销量前五强。进入4月份,比亚迪F0势头不减,继续保持热销态势。

  据介绍,比亚迪F0是国内高端精品时尚小车的领军车型,搭配级别最强的全铝环保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0KW/L;比亚迪F0也是配备副车架独立悬挂的小车,同级鲜有的配置使得比亚迪F0在各方面都有过人表现。

  F0潜力巨大释放产能争攀新高

  受国家鼓励小排量政策和自身强大产品力的双重原因,比亚迪汽车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近日,网上曝出了比亚迪深圳工厂板车排队等待运输的场景,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比亚迪汽车生产吃紧的局面。

  据比亚迪汽车相关人士介绍,深圳工厂主要生产F6(参数配置 图库)与F0两款产品,随着F6跻身主流热销中级车阵营和F0的持续热销,产能跟不上市场需求的问题也亟待解决。为应对这样的局面,比亚迪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新的生产线。除此之外,机器人喷涂设备的投产使用也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届时,比亚迪F0的市场潜力将得到更大程度地释放。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