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讴歌 TL豪华运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6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7:16  新浪汽车
Acura讴歌TL豪华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62万元

讴歌TL

  新浪汽车讯 近日,Acura TL豪华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62万元。此次推出的TL豪华运动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并在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进行了提升。与标准版车型相比,豪华运动版TL增加了挡泥板、前角位感应器、轮毂防盗螺母、抗紫外线隔热防爆膜以及全新的245系列大尺寸轮胎和18英寸轮毂,令驾乘更加安全、舒适。即日起,消费者可在Acura全国各特约店购买,享受尊贵升级。

  为了强化TL引以为傲的操控性,豪华运动版TL采用了245系列大尺寸轮胎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在外观更显动感与活力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抓地性能和操控性。而曾囊括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安全测试最高五星评价,并荣获《福布斯》杂志“最安全车型”称号的TL更是在豪华运动版车型上强化了其驾驶的安全性:新增的前角位感应器可探测距离达0.5米,消除在狭窄停车位时遇到的视觉盲区,让驻车更加安全;轮毂防盗螺母的采用可以保障轮胎和轮毂的安全,它配有专用钥匙,用钥匙才能拆装轮毂,可有效降低轮毂被盗的风险。其表面更采用3层镍铬镀层,防锈耐蚀。同时,随着暴晒和多雨的夏季到来,TL豪华运动版增加多项贴心配置:挡泥板可保持车身整体完美统一,为爱车阻挡泥水、泥沙等带来的不必要侵害;而抗紫外线防爆膜,不仅能阻隔99%的紫外线照射,营造更舒适空间,还能防止因玻璃破碎而伤害人体。

  作为Acura旗下的明星车型——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全新第四代TL,在设计上采用了代表着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外观强大精悍;动力方面,它搭载了3.5升V6 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85PS,与前一代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15ps),扭矩增加了21Nm(2.1kgm),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降低到10.4 L/100km;在操控方面, TL以更低的重心和更可靠的抓地性能,完美演绎了Acura引之为傲的运动性能;同时, TL还享有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客空间和最优的静音表现;再搭配以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可以说, TL的舒适性已经达到了同级别豪华车中的最高水准,其运动性和操控性同样是其他车型难以企及的。

  除此之外,Acura还为TL用户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4年/10万公里内每5000公里/次(先到者为限)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并在保修期内48个月内提供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用户在行驶路程中可能存在无法预测的困难,Acura可为用户提供现场救援、拖车至Acura特约店或特约售后服务网点,乃至后续行程安排等多种机动服务。为了能给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豪华服务,Acura精心挑选了国际著名的蒙迪艾尔救援集团承担此项道路救援业务。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