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半数车型销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0: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承接一季度销量逆势飘红的良好态势,4月份东风日产继续高歌猛进,销量呈现“井喷”之势。来自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东风日产全车系销量达到43891台,同比增长高达59%,刷新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单月销量纪录。

  1至4月,东风日产累计销量达到139724台,全年计划完成率为36%,年度计划完成率在主流乘用车企业中名列前茅。照此态势,继去年率先在业界完成全年销量目标之后,东风日产今年极有可能提前完成38.8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

  4月份,东风日产整体销量气势如虹,旗下“梦八队”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半数车型销量均创历史新高。其中,4月8日全新上市的新轩逸在三周时间内销量便达到7759台,订单过万。新天籁继3月以8186台的成绩创造单月销量纪录之后,4月份再以9003台的销量创下天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高纪录,并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前三甲;骊威以8318辆的惊人业绩连续8个月稳坐紧凑型两厢车销量冠军;中级车经典TIIDA攻势不减,4月销量达到13968辆;逍客和奇骏销量也稳中有升,持续保持旺销势头。

  至此,在8万元至30万元的区间之内,东风日产旗下每一款车型都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经过前几年扎扎实实的体系打造和持续改善,东风日产的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服务力等方面均实现了质的飞跃,开始以乘用车第一集团军的强势形象朝着更高的销量目标挺进。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