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6榜单位置不变 网友关注弹簧效果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1: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QQ6作为一款代步小车,售价颇受网友青睐,而低廉的养车成本,也是其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媒体统计各项费用,总结QQ6 1.1手动舒适型的一年用车成本是:燃油费+车险+车船使用税+保养费=6227+2950+360+646+1500=11683元。网友“bccu”转载了此新闻,但其他网友的相关评论并不多,反映较冷淡。本周,QQ6榜单位置没有变化。

  论坛中关于QQ6减震弹簧试装上车的帖子非常多。最近,不少网友上交了效果作业。网友“猫猫车”充分考虑弹簧刚度、伸缩行程及疲劳强度,对弹簧自行改进。他新设计的弹簧,避免了因长期使用而压塌的现象,并且使用效果持久且稳定。车主对使用效果非常满意,“感觉车子提高了一定的档次”。

  很多网友对此效果作业非常感兴趣,倡议车主在淘宝上挂个团购,网友“异想天开”呼吁“集中军友批量生产一批,可以把成本再降下一点”。部分网友想看看其他购买者的试用情况,再做决定。

  参考热帖:

  《月花费不足千元 奇瑞QQ6一年用车成本》

  《QQ6前减震弹簧改装成功!达到预期效果,感谢关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