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1.8TSI车型全系优惠1万 最低报1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54  新浪汽车
迈腾1.8TSI车型全系优惠1万最低报18.98万

迈腾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沪上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迈腾的手动档1.8T系列优惠已经达到了1万元,同样,3月份上市的迈腾1.8T DSG在商谈之下也可以让到万元。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迈腾

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1.8TSI手动标准

19.98

18.98

10000

1.8TSI 手动技术

21.68

20.68

10000

1.8TSI 手动舒适

22.78

21.78

10000

1.8T DSG舒适

22.68

21.68

10000

1.8T DSG豪华

23.68

22.68

10000

  DSG版迈腾的外观与普通版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配备DSG双离合变速器的新迈腾与老款迈腾的内饰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挡杆上多了DSG的字样而已。大众双离合变速器挡杆都有一个共同的设计风格,中部有一条竖状金属饰条,上面刻有DSG字样。新式挡杆的形状与之前的挡杆形状基本相同,酷似一种高尔夫球杆头,将手掌放在顶端可轻松地前后拨动挡杆,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三辐转向盘、双环状仪表盘、方方正正的中控台,这些典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在每一辆大众车型上都能被找到,作为大众B级车型的迈腾显然也不折不扣地继承了这些典型的设计元素。

  采用1.8TSI发动机的迈腾是首款上市的国产迈腾,该发动机采用了大众最新的缸内直喷技术,使燃油经济性有了明显的提高,同时在动力方面,1.8TSI也表现出不错的成绩,118Kw的最大功率输出,在1500rpM的转速下就可以爆发出250NM的扭矩,可见其澎湃的动力输出。DSG变速箱使换档过程更为平顺,同时也取保了充沛的动力输出。DSG+TSI搭配在一起,其优点只有开过的人才知道。充沛的动力、快速的换挡、毫无顿挫的动力输出、充满质感的发动机声音,汹涌的推背力量,能让一个从来不喜欢驾驶的人,一瞬间爱上。所以驾驶迈腾不仅仅是一种享受。

  迈腾上市之初,就背负着一个“光有一副好底子”的尴尬评论,现在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将迈腾的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档次,当然迈腾源自PQ36平台的优秀底盘也是其出色性能得以实现的基础和最终体现者。

  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成长得很快,对于汽车厂商来说,是引导还是迎合消费市场的矛盾越来越明显。迈腾此举无疑是将筹码都压在了引导消费市场上,这种坚持的精神令人敬佩,但是究竟消费者会不会买账重点还得看后期的宣传。开句玩笑,万一还是改变不了迈腾的现状,加长也是个不错的求变方法。(果仁)

  上海宝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宝杨路1929号

  021-56123308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