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混合动力下月推新款 预计销售价格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2:06  新京报

新思域优惠1.3万元1.8手动豪华版售14.68万

新思域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东风本田了解到,其计划于6月上旬推出思域混合动力车的改款车型,预计销售价格不变,仍为26.98万元。据北京地区的经销商透露,本月内新款车型就将到店。此前,老款思域混合动力车的市场实际售价大致为21万-22万元。

  据介绍,新款思域混合动力车有望弥补老款车型没有天窗的不足,而前脸及尾部造型将会趋同于已在国内销售的新思域车型。

  在外观上,已在海外市场销售的新款车型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前脸做出了一些调整: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增加了一对进气口,前大灯和尾灯采用了新的颜色组合。

  在配置方面,该车的皮质坐椅增加了加热功能,外后视镜拥有了除霜功能。另外,本田的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也应用于这款新车之上,有效提高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

  新款车型仍然搭载1.3L四缸i-VTEC发动机和一个15kW的电动机,可以输出110匹马力的功率。测试数据表明,其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思域EXi AT下降37.42%。

  思域混合动力车型享受官方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一保养,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93元,电池模块则免费维护。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思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