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今年全球汽车销售计划下调至73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7:38  新华网

  丰田汽车公司13日宣布,由于市场持续低迷,今年该集团(包括大发和日野)的全球汽车销售计划下调18%,至734万辆;生产计划下调28%,至668万辆。

   丰田预计,在全球性经济衰退背景下,汽车市场将继续低迷。公司今年将被迫面临国内市场下降11%左右、海外市场萎缩20%的严峻局面。

   丰田称,不含大发和日野,公司今年全球汽车销售计划为650万辆。目前,丰田集团的年生产能力在1000万辆左右,这意味着它今年将出现300万辆的产能过剩。

   今年1-4月,由于实行了以消化库存为目的的大幅减产,丰田生产计划和销售计划之间出现了70万辆的缺口。从5月份开始丰田取消在日本国内工厂设立临时停产日的做法,但其上乡工厂的11条发动机组装线仍有3条处于停产状态。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