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车型4月销售激增至5077辆 同比增幅19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雅绅特车型在北京现代销量一路高歌猛进的大背景下,销售激增至5,077辆,同比增长高达198%,这一同比增长数字在国内竞争异常激烈的A0级别车型市场中位列首位。

  性价比驱动消费

  据记者分析,自2009年1月开始针对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实施的购置税已实施了一段时间,经过了4个月的时间,目前此利好政策对A0级车市的购买刺激也已经进入了平稳期,而雅绅特车型却仍然能在4月份取得突破5000辆的销售成绩,究其原因主要还在于其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动力性能、系统配置以及价格等方面的均衡且优异的产品力表现。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雅绅特车型成熟大方而富有个性,尤其是无缝一体式的后部设计,流淌出一种动感、精致的气息,整体洋溢着时尚和稳健的新意,与此同时更配备了回头率极高的时尚外观和鲜亮颜色。

  而在内部空间上,雅绅特车型长、宽、高分别达到4310mm、1695 mm和1480 mm,这一点让它在经济型轿车军团中异常出众,而简洁、凝练的车身下更蕴藏着足有2500mm的轴距,这一数据已经逼近中级车标准。据粗略测算,记者发现雅绅特车型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分别达到910mm-1100mm和750mm-940mm,这远远领先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竟然比同级车型多出100mm以上,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

  在动力性能方面,1.6L雅绅特09款车型还配备了先进的CVVT发动机,它采用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高燃烧效能,最大功率可达81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46N.m。而1.4L雅绅特车型的动力也毫不逊色,它装配的DO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具有良好的进气和排气效率,能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发动机动力性能。驾驶者只要轻点油门,就能感觉到源源不断输出的动力,发动机声音也十分清脆硬朗。优良的发动机配置使得雅绅特车型在起步、超车和高速行驶时都比同级别车型表现的更加出色。

  在驾乘舒适性及配置等方面,雅绅特车型重新设计的车身总成具有更好的抗弯性和抗扭性,可以把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降到最低。行车电脑、6碟CD/MP3音响、自动空调等配置也足以媲美中级车。为了保证驾驶席的舒适度,并提高车内空间分配的合理性,雅绅特车型更配备了可自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以及方向盘。

  最后,价格实惠是雅绅特车型热销的另一个重要原因。2008年9月,雅绅特09款车型推向市场,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新增了后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等高端舒适配置,能够更好的满足车主的驾乘感受。而据记者从厂家了解到,目前市场上雅绅特车型的价格区间为7.18 -10.58万元,而5月7日上市的新乐风售价为7.39-10.79万,新飞度福特嘉年华三厢的价位均明显高于雅绅特车型,这也让雅绅特车型在经济轿车市场中显示出强大的竞争优势。

  从以上对比参数中不难看出,雅绅特车型秉承了北京现代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高配置和高安全性的传统优势,它能够让车主在节约、环保的条件下灵活应付日益复杂的行车和停车环境,给予消费者以舒适、安全的精致体验。

  在当下就“幸福启程”

  随着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经济型轿车作为交通工具,与此同时,国内A0级车市消费者也日趋年轻化,他们除了注重车型本身的性能,更加青睐那些时尚、实用的车型,而雅绅特车型作为较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经济型轿车,向消费者率先诠释了用汽车开启幸福之路的定义,希望购买雅绅特车型的消费者追求平和、协调的生活方式,注重实用。同时,他们拥有固定的收入,有买车享受生活的强烈意愿,希望驾车出行给家庭成员带来更多的便利、舒适、关怀和快乐,而雅绅特车型正是这样一款能够满足他们综合需求的经济型轿车,其专门为年轻时尚群体量身打造的经济型轿车定位,让消费者可以充分体会到经济型家用轿车演绎的“平民主义”传递给他们的幸福和快乐。

  5月7日新乐风上市,在提升配置的同时,售价保持不变,可以看出在燃油税和购置税实施的背景下,国内1.6L以下的A0级车市迎来了新的春天,而与此同时战火也在进一步加剧,但同时可以预见的是,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价格,雅绅特车型作为一款成熟的A0级车型本身的竞争力无可厚非,而北京现代日益提升的品牌形象也正不断深化着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牌的认同,为其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再加上北京现代5年10万公里等售后服务保证,相信在未来雅绅特车型会赢得更多地拥趸。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