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公司将关闭最大发动机厂3条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06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今天(5月12日)宣布,该公司将暂时关闭其国内最大发动机厂的3条生产线。

  丰田公司发言人Hideaki Homma称,由于公司汽车产量降低,这3条生产线将在今年年中前关闭,恢复生产的时间尚不得而知。据悉,丰田这家最大的发动机工厂位于日本爱知县Kamigo,共有11条生产线。

  丰田公司5月8日公布2008/09财年财报称,该公司2008/09财年的全球汽车销量为756.7万辆,同比减少了15%。丰田公司预计其2009/10财年的汽车销量将会在650万辆左右,同比减少14%。对此,丰田公司表示,该公司计划2009/10财年在日本本土生产294万辆汽车,比2008/09财年的产量降低13%。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