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两厢现车到店 网友纷议新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9:58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A3两厢,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奇瑞A3两厢表现出众,在紧凑型口碑榜上连跳数位,首次跻身榜单前十名,以口碑值1115居于第九。媒体称,近期去4S店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笔者分析,A3两厢榜位蹿升如此之快,与其现车到店引起广泛关注密切相关。

  本周,网友“ap12008”从好评和差评两方面,总结了众车友对两厢A3的评价,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多数网友充分肯定了两厢A3漂亮的外形和宽敞的空间;并对设计细节提出中肯意见,认为设计细节需再精细,尤其“钣金件之间隙显大,给人做工不精细之感”。

  网友综合评价认为,与马自达2、俊捷、F3等相比,两厢A3的性价比优势并不突出。另外,两厢A3的外观虽好,但网友对其质量情况还不确定,仍有待时间考验。

  奇瑞A3系列一直颇受网友关注,尤其A3三厢,稳居冠军榜的辉煌,目前仍无车能及。两厢版的问市,不仅丰富了奇瑞的产系,还拓宽了消费群体。网友对两厢A3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参考热帖:

  《奇瑞A3两厢评价怎么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