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推新小排量涡轮发动机 用于新Golf与Pol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9:35  新浪汽车
大众推新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用于新Golf与Polo

大众polo

  新浪汽车讯 为符合“更小但更强劲的”趋势,大众已经宣布将为新款Polo和第六代高尔夫配备新的入门级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在维也纳发动机座谈会上发布,同时也表明了大众将大量推出涡轮发动机的未来。

  将要发布的两款发动机是1.2升的TSI发动机和1.6升的TDI发动机。1.2升的TSI发动机拥有一个轻量级结构的铝制曲柄轴箱,该曲柄轴箱采用了严格的摩擦最优化原理。该发动机装备有一个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与直喷系统相结合可提供77千瓦(105 PS)的动力。最大扭矩输出为175 Nm,在转速达到相对较低的1500 rpm时便可输出最大扭矩。

  基础的1.6升TDI发动机可输出55千瓦(75 PS)的动力,但是将只运用在Polo车型上。不过,该发动机可输出更为强劲的动力,确切地说是66千瓦(90 PS)与77千瓦(105 PS)。后两款发动机可以应用在Polo与高尔夫两款车型上。大众表示,1.6升的TDI发动机将构建大众公司未来所有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基础。不必说,该发动机符合欧5排放标准。

  电动车可能会在未来的交通工具中得到最大的关注,但是大众相信汽油发动机依然有它的用武之地。据大众发动机研发中心的负责人Dr. Jens Hadler称,“内燃机的潜力还远远没有挖掘一空。”(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