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辉腾定义的奢华之人无我有的辉腾“极品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7:48  重庆时报

  读懂辉腾的人,才会明白现代豪华的定义,不仅仅是稀缺材料的堆砌,而是以前沿科技获取的独特魅力。

  辉腾的豪华更注重内在,比之外观容易被误读为“加长版帕萨特”来说,看明白它的内在,确实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因为这辆车已经脱离了人们通常理解的“车”的定义,进入车内,各种做工精致的按键,代表这辆车中蕴涵着许多尖端科技——辉腾全车各系统共装有54部电脑,可以在1秒钟内处理32000个数据。

  辉腾的车身结构是同级别车中唯一按照300公里时速设计的,在配置了三款强劲动力的前提下,它能够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和舒适度将车主安全送到想去的地方。

  辉腾的舒适感来自于可电动调节的底盘控制系统,特有的空气动力悬架安装了自动水平调整器,使车子行驶起来相当柔软、平顺和舒适,而且该系统会根据车辆速度自动调节底盘高度,由于减震器是无级控制的,使该车既在安全性方面就有了很大提高,又具有良好的运动性。

  辉腾装配了代表大众汽车最先进科技水平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这些系统包括自适应ACC巡航系统,前围检测警告系统,侧面测距监控系统等等。除此之外,辉腾的一些“小玩意”也尖端到了令人咋舌的地步:带有速度变流装置、带通风透气功能的太阳能天窗代表着业内最高水准,28个整合在一起的太阳能电池,可以提供24瓦的能量,在静止的状态下将车内的空气温度最多降低20度。同时这款太阳能天窗还带有风速感应装置,导风板能够根据行驶速度与天窗的开度而自行调节,以减小风阻和风噪。

  辉腾装备的“4C Climatronic”4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更是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它可以自动记录太阳位置和阳光强度,并根据阳光辐射强度自动调节温度。同时,由于这款空调具有车内湿度控制功能,从而使所有车窗玻璃都不再会出现结雾现象。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辉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