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MINI敞篷车登陆中国市场 6月底公布售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22:40  新浪汽车
新一代MINI敞篷车登陆中国市场6月底公布售价(2)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致辞

    宝马(中国)总裁史凯:新MINI敞篷内外皆吸引

  随着新一代MINI敞篷车进入中国市场,如今中国市场中的所有MINI车型都配备了最新一代MINI四缸动力单元。

  新一代MINI敞篷车携两个车款进入中国汽车市场: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通过一台1.6升的88千瓦/120马力四缸发动机驱动,具有真正出色的运动素质。这款发动机装备有根据宝马集团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开发出来的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从而可获得上佳的扭矩曲线、强劲动力和杰出的效率。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加速至100公里/小时需11.1秒,最高车速为191公里/小时。其平均燃油消耗为6.9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值为165克/公里。

  凭借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装备1.6升四缸发动机的新一代MINI Cooper S敞篷车更具动感,产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8千瓦/175马力。这款出色的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7.7秒,最高车速达217公里/小时。其平均燃油消耗为7.9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值为189克/公里。

  这两款非常先进的动力单元使得新一代MINI敞篷车相比前代车型具有明显更好的性能,油耗更少而且排放更低。

HITFM当家主持人助阵

HITFM当家主持人助阵

  中国大陆市场的新一代MINI敞篷车标准装备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其令人赞叹的操纵性还得益于比前代车型显著加强和提高的悬架技术。由于标准装备了先进的车轮悬架、极为精确的电动机械式转向助力、强劲的制动系统和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这款MINI敞篷车将绝佳的灵活性与同样堪称典范的全面安全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同时,极具吸引力的新的颜色选择为其风格和品味增添了新的格调。客户对于新一代MINI敞篷车的个性化打造方案得到了扩展,不少于12种的车身颜色方案(包括首次提供的天际蓝、子夜黑金属漆,以及专为其设计的幻彩黄)、三种不同的车顶颜色(黑色、热巧克力色、牛仔蓝色)和材料以及丰富的内饰、内装表面和内饰条等,让每位客户都可以选择一款属于自己的个性化MINI敞篷车。

  纯粹的驾驶激情、高档品质和独一无二的品牌风格也为MINI在中国市场中不断取得成功奠定了基础。在2008年,销量累计达到3,134台,同比增长43%。中国大陆地区依然是MINI汽车充满活力并且增长迅速的市场。伴随着引领潮流、极具魅力的车型系列的推出,MINI品牌一定会在2009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oope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