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用行动支持灾区重建 出台服务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1:56  新浪汽车

  5·12周年纪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各族人民自发组织各种纪念活动,用实际行动谱写爱的旋律。在灾区重建的工地,卡车司机自发与当地群众组织了纪念活动,表示以自己的行动,为灾区重建工作建功立业,开着陕汽重卡穿梭于建设工地的张传福就是其中的一位。在去年亲手购买捐赠达11万元物资的陕汽绵阳经销商安顺达任伟总经理也带队深入一线调研服务。

在灾后重建一线的陕汽重卡

  地震后,陕汽就针对灾区重建需求,专门设计推出加强版的“智能节油”自卸车,采用了法士特双中间轴9档箱、新型的16吨级MAN铸造桥等一流黄金产业链配置,成为灾区重建重卡中的急先锋。以无与伦比的整车性能极大的满足了四川地区用户对安全性、承载性与经济性的需求,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更好的为灾区服务。

  此外,陕汽针对灾区这一特殊市场,一年以来出台许多服务优惠政策。今年3月份,陕汽在全国开展贴心服务“提速行动”,推出掀起连环服务冲击波,对灾区重建用车进行了一定的政策倾斜,新购车用户首次强保免工时费,出保的老用户也将享受材料费八折等非常优厚的政策;同时,陕汽在全国再投放2.8亿元纯正国三配件,并加大了对灾区的配件储备量。面对服务不方便的情况,陕汽服务站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在灾区重卡集中的地方,进行现场服务,以方便用户;对于开进服务站的车辆,服务人员更是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通过高效贴心的服务,在大灾中赢得口碑,重建中赢得发展。在5·12地震一周年纪念日,陕汽又推出了对于灾区重建车辆给予3000-5000元的价格补贴支持政策,重卡行业首个及时服务培训直通车“贴心服务课堂万里行”也来到四川,培训提高支援灾区重建产品的售后服务质量及效率,减少运行故障,让灾区的建设者们放心无忧。

  08年的地震之痛,陕汽作为重卡行业首家响应救援向灾区捐款物资达800万元的企业,作为重卡行业唯一组建“抗震救灾突击队”免费服务的企业,一年后再次也是唯一站出来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重建,给整个汽车行业以极大的启迪,陕汽的行动感动了整个行业,又一次走到了重卡行业的前列。

  陕汽人用火红的心燃烧起生命的篝火,用心追寻着生命的气息,地震无情,人间有爱。陕汽人与灾区人民手牵手,肩并肩,坚强地挽起手臂筑起爱的长城;陕汽人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演绎生死不离的人间真爱;陕汽重卡在这里以优异的表现赢得用户、赢得市场。

  相关链接:

  2008年5月12日,在地震发生后,汽车企业纷纷积极行动起来,在中国重型汽车行业自主品牌企业中,陕汽是第一个做出快速反应的重卡企业,一系列措施与行动,进行一棒棒爱心接力,谱写了一曲曲爱的赞歌。

  5月13日,陕汽集团快速反映、紧急行动、专题部署,一场爱心捐款活动在陕汽集团迅速展开,成为重卡行业第一时间首家响应救援的企业。立即组织7名志愿者将6×6军用越野汽车、08款德龙6×6越野型自卸车、2000套千斤顶,送往灾区参与救援工作;与此同时,陕汽成立首家“抗震救灾服务突击队”, 全方位的免费及时保障服务,用“贴心”服务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5月28日,陕汽集团再次在全集团公司范围内组织向地震灾区捐款,成为汽车行业援建抗震希望小学金额最大的一笔捐款,陕汽集团在本次地震向灾区捐款累计近800万元。

  所有这些,都是陕汽作为企业公民应承担的社会责任。陕汽以身作则,在企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不断关爱社会,关爱民生,为整个社会的和谐真诚奉献,感动了一个又一个群体。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