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吨位东风天锦投放 搭载风神EQ4H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8:34  中国卡车网

  近日,东风商用车公司的天锦家族再添新丁,低吨位天锦T2R40系列车型在湖北十堰上市,它将有力地提升东风商用车的市场竞争力。

  全新上市的东风天锦T2R40低吨位系列车型是东风 EQ1081、EQ1128系列的升级换代产品。东风天锦是东风商用车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中卡平台,是按照系列化、通用化、多品种原则,在全面继承东风中重型汽车优良品质的基础上,经过优化匹配设计和大量试制试验,全力打造的中卡系列产品,具备了最佳的动力性、经济性和方便改装性。

  低吨位东风天锦搭载新一代东风风神EQ4H发动机,整车起步快、加速性能好、爬坡有力、更节油、更经济。据了解,天锦T2R40系列产品有丰富的配置供用户选择:140马力、160马力两种动力段;单、双排驾驶室;6.1至7.65米的车厢覆盖了市场上主销的同类产品配置。

  根据近几年低吨位中卡的全国销量调查,这类产品市场潜力巨大,预计2010年,全国销量将达到7万辆。东风天锦推出一年来,在各地市场已逐渐形成口碑效应,在专用车市场潜力巨大。此次为了让新品快?俚既胧谐。缟逃贸倒静捎昧朔制废底ㄓ呗裕?260多家东风商用车经销商中挑选出首批品系独立经销商。在4月28号举行的签约大会上,102家经销商签订了今年的承销协议。

  据了解,首批新品即将发送到北京、广东、江苏等12个重点省区,产品的各项营销推广活动也将同时展开。各区域的品系独立经销商对这一新品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