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客全系优惠8000元 最低仅售1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8:44  万车网

  逍客有着良好的操控性和实用性,在价格方面也一直波动很小。近日,笔者从东风日产北京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逍客让利幅度依然没有变化,市场仍然保持着8000元的优惠,店内现车非常充足,颜色比较齐全,优惠完后低配车型的价格仅为14.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各款车型如下表:

逍 客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20S MT 2WD

16.78

15.98

↘ 8000

20S CVT 2WD

17.78
16.98

↘ 8000

20S CVT 2WD运动型

18.08
17.28

↘ 8000

20X CVT 2WD

18.88

18.08

↘ 8000

来源:万车网 http://www.webcars.com.cn/ 

  逍客是为跨界而生的,这有别于其它一些从轿车改进设计CROSS的作法,特别当你仔细体验之后,会更加认定。逍客的跨界主要针对轿车和SUV,它既具备轿车的操控性和经济性,又具备SUV的通过性,而储物能力和空间上的变化则远不及MPV。

东风日产逍客优惠幅度加大全系降价7000元

逍客

  逍客装备了2.0升排量的MR20DE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98牛?米,动力输出平顺,与其搭配的是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具有六速手动换挡功能,并采用了最新的ASC适应性变速控制系统,可以提高换挡的响应速度,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逍客的造型饱满而富有动感,明显带有欧洲车的风格。1606毫米的车身高度为驾乘者提供充裕的头部空间,但是2630毫米的轴距决定,逍客的后排腿部空间并不是很充裕,4315毫米的车身长度表示它只能拥有两排座椅和不大的储物空间。

 

  文/巫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