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在华成立子公司 传递“扎根”中国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7:3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2009年4月18日,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成立。该公司是奥迪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它的成立将成为一汽集团与奥迪公司二十年来精诚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业内认为,这是奥迪即将“长期扎根”中国市场的强烈信号。

  据悉,新公司成立后,将实施三大功能:一是加强奥迪公司在中国的采购业务,促进国内一流的零部件供应商纳入奥迪公司的全球采购体系;二是开展对车载电子软件和娱乐系统的本地化设计研发、试配试验等工作;三是增进中德股东双方的沟通和对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营销业务的支持。

  奥迪方面表示,该公司将作为中德股东双方沟通的快速通道,目的就是要加快奥迪品牌对国内市场变化的反应速度,从而及时做出更准确有效的决策。同时进一步推进奥迪全球化采购的进程。“这一举措再次体现了奥迪公司对中国作为其全球第二大市场的高度重视及扎根中国的长期战略”。

  据悉,目前奥迪在中国的在售车系已达7个,包括国产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和新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以及进口车型奥迪A5/S5、奥迪A8L/S8、奥迪Q7、奥迪TT/TTS和奥迪R8超级跑车。

  记者叶川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