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R-V销量持续上扬 四月热销902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7:3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虽然有新的竞争对手涌入这个市场,但CR-V的表现依旧“骇人”。记者从东风本田三家经销商组成的东本重庆区域联席会了解到,今年1至4月份,CR-V重庆销量保持了连续上涨的态势。在今年四月份,全国CR-V销量更是创下了9020台的新高。东本区域联席会负责人表示,CR-V持续上扬的销量表现,是对竞争对手最有力的回击。

CR-V

  车管所上牌数据显示,重庆市场上CR-V在1月份销售137台、2月份销售141台、3月份销售168台、4月份销售达到191台,最近三个月均保持着平均20台的稳健增幅。而全国市场上,今年第一季度,CR-V销量已经达到23206台,同比增长了37%。加上四月份的9020台,实际销量超过了3.2万台。

  又讯:东风本田将在5月12日,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组织募捐等公益活动,号召广大车友献出爱心。东风本田将在5月12日晚8点举行“让爱成长”公益晚会,现场向广大车友征集募捐文具、书籍等,百事达东本将于13日组织10辆CR-V,共赴灾区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看望灾区儿童,捐赠文具和书籍。该希望小学由东风本田、春惠慈善基金会、东风设计研究院捐资筹建。募捐公益活动及灾区之行出发地点均设在百事达东本展厅。

  相关链接:东本CR-V推出2.4L珍珠白

  5月8日,东风本田推出了CR-V2.4L珍珠白专用色,该涂层由两种色漆复合而成,量产时色差修补难度和时间都大于单色漆,生产成本略有增加。东本方面表示,此举将进一步提升CR-V产品的品质感。 记者 车亮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