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雅高速交警挡获伪造机动车临时号牌的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9: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通讯员 卢学民)5月7日,笔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是四川省公安机关全警“飓风行动”扫荡涉车违法行为第三天,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成雅一大队交警挡获一辆伪造机动车临时号牌的车辆,

  5月7日,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成雅一大队副教导员曲宗林带领民警在成都收费站的定点检查点开展检查,上午10点30分左右,曲宗林副教导员发现从绕城高速方向驶来了一辆海马牌轿车,该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执勤民警遂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检查,该车驾驶人叫王勇,驾驶证号511002196402140331。询问其为何没有悬挂号牌,王勇称此车是朋友的,他临时借用,并称系刚购买的新车,随即便出示了一张2009年5月7日由成都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核发的“川A82816”的临时行驶机动车号牌。

  闻之,曲宗林副教导员便继续盘问王勇今天的出发地与目的地,王勇回答:他今天一早从内江出发,要前往彭山县办事。这样回答的情况与临时号牌核发的实际完全不符:此车所持临时号牌为今日成都市车管所核发,王勇称今晨刚从内江出发,内江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怎么会核发成都籍的临时号牌呢?该车的临时号牌是如何取得?在什么地方取得?所有的一切都值得怀疑,民警们便继续对车辆外型进行仔细查看,进而发现该车车身成色也有相当疑点。

  该车一定有问题!于是,曲宗林副教导员指挥民警控制该车驾驶员王勇,并当场对车辆内外进行详细检查。经搜索检查,在汽车的后备箱内搜出一副川K32755的机动车号牌。经民警当场上网查询比对,川K32755号小车信息与王勇所驾驶的海马牌轿车信息一致。民警遂将该车暂扣,将王勇带回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与成都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查证核实确定,成都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从未核发过号牌为“川A82816”的临时号牌,临时号牌系伪造。铁的事实和证据面前,驾驶人王勇承认其临时号牌是在内江市汽车站对面的某长安汽车销售公司取得。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成雅高速交警正与内江交警支队联系,全力追查该临时号牌的来源。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