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十万元购车诱惑 五款8万元以内新车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9:05  新浪汽车

  同悦RS

江淮同悦RS

  同悦RS是江淮旗下第一款两厢轿车。据悉,同悦RS首批上市的有1.3L排量2款车型,厂家指导价自5.28万元至5.58万。

  江淮同悦RS和同悦属于同系列车型,两款车的前脸设计也保持了同系列的特征,均采用了大嘴的风格设计,通过保险杠与引擎罩的勾勒,更令这两款A级车凸显时尚的灵动气息。

  同悦RS身长接近4米,轴距达到了2410毫米。同时,这款车采用的发动机为较常见的三菱4G13,最大功率为69千瓦。

  瑞麒M1

瑞麒M1

  奇瑞瑞麒M1已经在上海车展上市,售价区间为4.28—5.98万。本次上市车型分别为,1.3L标准型、1.3L舒适型、1.3L豪华型以及1.3L尊贵型。

  在外形上,通体圆润和略带卡通化的头大灯设计是其一大亮点。瑞麒M1的整车长宽高分别为3601mm、1587mm和1527mm。作为一辆小车,瑞麒M1较小的车长确保了在城市里的良好通过性。

  动力上,搭载1.3L ACTECO直列四缸多点电喷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结构设计,令燃烧效率更高。在安全配置方面,M1拥有ABS+EBD的双重主动安全保障和SRS多安全气囊被动安全保护。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